夙染

我厌烦LOFTER了。厌烦就算努力也得不到相应回馈的“创作平台”和读者们。我无权指责任何人,但我可以放弃这里。
如果你喜欢过我的文,谢谢你。如果你还想要继续看,可以去ao3找我。@Ralos
如果你喜欢过我的文,但从来没有留下过任何评论,恭喜,你是我离开这里的原因之一。
拉黑是因为您产出雷到我、或者在Tag里发无意义晒卡内容、或者手滑点了红心又取消。

既然真情实感长篇大论也没办法影响到从来不给评论的人,我就直接说了吧,不管你的理由是“我觉得我说不出来,原文已经写的很好了”还是“我挺喜欢这篇文的但是组织语言很麻烦”或者随便什么我设想不到的——

喜欢想看一篇文却不给评论的人都 是 垃 圾。

你们根本不值得原作者付出的所有时间精力。
取关我,现在。

评论

© 夙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