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染

我厌烦LOFTER了。厌烦就算努力也得不到相应回馈的“创作平台”和读者们。我无权指责任何人,但我可以放弃这里。
如果你喜欢过我的文,谢谢你。如果你还想要继续看,可以去ao3找我。@Ralos
如果你喜欢过我的文,但从来没有留下过任何评论,恭喜,你是我离开这里的原因之一。
拉黑是因为您产出雷到我、或者在Tag里发无意义晒卡内容、或者手滑点了红心又取消。

【本宣】流风无差多人短篇合志《人间无数》

【已完售,感谢购入!】

本子信息

原作:《独闯天涯》

CP:流月&风萧萧 攻受无差

刊名:《人间无数》

规格:A5全一册,胶装

装帧:封面布纹纸,扉页硫酸纸,内页100g道林

分级:清水全年龄向

字数:3w7

p数:100p

定价:25→30RMB【因成本原因需要提高定价非常抱歉】

赠品:明信片x1

贩售方式:6.17广州蝴蝶蓝only首发(摊位号二号线11“大润发电站”(cpp搜索社团“带不动带不动”)),展后开放通贩

【已完售,非常感谢每一位愿意购买的你!】

内含一篇已发布旧文(typing by夙染),双性转百合内容注意!

 

STAFF:

主催:夙染 

文手:骨头 @归去来兮 /Langdre  @LANGDRE /乔袖 @乔袖 /夙染/一笑江湖 @一笑江湖 /小米www @小米杏仁露 

guest:微博@蒶多梨西亚

设计:地雷丸 @白牢 

评论 ( 22 )
热度 ( 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夙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