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染

我厌烦LOFTER了。厌烦就算努力也得不到相应回馈的“创作平台”和读者们。我无权指责任何人,但我可以放弃这里。
如果你喜欢过我的文,谢谢你。如果你还想要继续看,可以去ao3找我。@Ralos
如果你喜欢过我的文,但从来没有留下过任何评论,恭喜,你是我离开这里的原因之一。
拉黑是因为您产出雷到我、或者在Tag里发无意义晒卡内容、或者手滑点了红心又取消。

【统计】独闯广播剧流月出场时间

无双爆炸可爱……我要死了……

这条不删,晚点开始复习独闯广播剧了就把广播剧互动/无双苏点记这里……啊。捂心口倒地。剑在三期到底什么时候出啊我还苦苦等着发车呢……

说起来其实广播剧流风互动统计我是做过的,毕竟高中拿着黑白屏的手机除了mp3也没别的什么打发时间,可惜当时的日记本现在找不着了……

以及独闯广播剧剧本我其实不算特别喜欢……经常有麦麸用力过头的状态有点尴尬。旁白天音和有些cv我也…………嗯。

奈何主役(不是)cv找得太好。(闭眼舔无双)刷微博其实有看到条说觉得无双还是声音偏清冷了不特别合适……我!不!觉!得!无双懒懒散散的声音超级苏好吗!!超!苏!的!全世界最合适!!不信去听一念江湖的那个念白对比出真知啊!!

最后一遍!世间纵有殊色!决计难比无双!


嗯。基本上这里就记一下时间节点和自己的prpr吧()语无伦次预警。

打个tag方便一下同好,if there were any(

第二期结尾流月初次出场……嗯台词只有一句话我没记错的话。

第三期24:00出场美救英雄总之就是萧萧和若絮练级行云暗影出现然后风花雪月出现那段啦。无双的笑声好苏啊!!!(“不才,正是在下啦。”)顺便萧萧偷跑的时候流月喊住这段原作我就特别在意的!我是说,为什么在场那么多人是流月叫住的呢!果然是一直看着人家吧!(以及那句只是认识真是太寒心了风萧萧同学(用力邓摇))

第三期27:35出场。茶楼偶遇。啊啊啊啊那句风萧萧!(突然爆炸.jpg)30min“去不去啊”也好苏!

第三期34:30&36:50&38:12出场。华山论剑。广播剧对白倒是没什么爆点啦,(也没什么对白……)就是还记得原作这段各种刷流月“体贴地”“善解人意地”真是wwww

第四期02:52&06:04出场。还是华山论剑……还是没什么特别对话(。)

第四期07:33出场。“飞刀耍得不错。”今天也一直看着萧萧啊(邓摇)

第五期08:44出场。萧萧介绍路人入帮那段,经典对白“我是穷人”hhh顺便那句“你嫌烦就算了”也谜之宠溺(持续邓摇)以及前面那句“我来了”“这么快”“那当然”……是说到底当然什么?因为是你叫的所以当然立刻赶到么?

五期20:37出场。“你们这一堆人过来,是要搞什么啊?”“反正不会是搞你啦。”唔。一堆人是不行的啦。一个人要搞想来还是可以考虑的。后续飞龙山庄众上楼谈话,流月强拉萧萧上去,飞云无奈“无妨,我理解,流月嘛。”萧萧“你平常到底多任性妄为?”“就跟你看到的一样任性妄为。”

(……对不起我稍微站一秒钟飞云x流月(是说贝格其实挺好吃的剧情歌一起配了好多呢))

(这段流月基本一直在线就不另外标出时间了,)总之后续是流风看到烈焰,闲聊说到风花雪月快要变成风花雪焰了,萧萧玩笑问退休了去哪养老,流月“大不了到时候举牌求包养呗”……求、求开价!

(哦对,身价四百万啊。(不是))

后面那段“想知道啊,那你得先加入我们帮”的调戏也特别可爱www

再往后烈焰炫耀刀法切了个鸡蛋(……)流月一语道破萧萧在想徒手接刀什么后果的这点也好甜♪

第六期开头出场。

第六期07:22出场。“我尾行的是你啊。”接着就是流风尾随和萧萧英雄救美啦√流风全程消息聊tiao天qing注意www

第六期35:40出场。“我就知道,除了风萧萧,没人能看到我的‘抽刀断水’。”

第七期34:54出场。“流月这个王八蛋!敢在背后说我坏话!那个王八蛋是不是就站在我背后?”后续就是屋顶切磋啦√以及尘烟关注点谜之一针见血呢(不是)“萧老板的衣服不是都被流月砍破了吗”

第八期07:12出场。这期就是小树林那里啦!糖多到昏厥(躺平)“……我口无遮拦嘛。飞云山庄第一话唠的名号难道是浪得虚名的吗?”←太可爱啦!!!他怎么这么可爱!!想艹!!

第八期17:00出场。啊 当年就是被那句“啊,我知道那地方”谜之苏了一脸从此一见无双误终身prprprpr以及原作这里萧萧看到流月的时候本来是想抱一个的嘿嘿嘿()可惜了QWQ广播剧萧萧原地大喊等流月来找的时候“小月月”也有点儿萌www

“我可以看穿你,却看不穿你主人的心思。”

没眼看啦!!!他们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用力尖叫)流风is real!!!

第八期25:40出场。讲真的无双一句“风萧萧”够我炸成烟花三天三夜(booom)“自从上次砍了你,你就活不见人死不见尸了。我当然要打听打听你的下落。”真的好甜……!“切,我还以为你们帮又派你来杀我呢。”“飞龙山庄又不是只有我一个高手,你高兴什么?”自由心证√

“要是让我们帮的人看见我跟你在一起,又要惹麻烦了……”

在·一·起呀。

(原作萧萧os觉得像偷情的小情人不知道各位还记不记得wwww)

第九期05:09出场。

第九期14:47出场。接下来是查案跟踪w互动甜得一如既往!

第九期36:00&39:05出场。三才剑和风雨飘摇围攻风萧萧那段√

第十期逍遥一针见血√“你和飞龙山庄那个样子,怎么和流月这么好。”

诶嘿。就是这♂么♂好

顺便双剑这段也是很耐人寻味(x)剧本↓

剑无痕:[消息:练级呢。]

一剑冲天:[消息:度蜜月。]

风萧萧:[消息:度你妹!剑无痕明明在练级!]

所以一剑度蜜月的对象(至少在萧萧心里)是只有无痕咯

虽然也并没有什么不对

第十期11:48出场。本期轻微虐……流月粉蹲在地上哭出了声。总、总之接下来就是一对亡命鸳鸯啦也是好事QWQ……但我真的好想嗑风花雪月日常啊……顺便吹雪cv还不错(打开了车门(不))

我靠萧萧那句“你受伤了”关心语气有点戳???

(脑内一不小心又车了一下。)

第十期36:09出场。萧萧跟若絮一起去找流月练级了……………………风萧萧你这小智障!!!

第十期46:20出场。流风逍遥若絮开会√买凶杀逍遥那段

第十一期前三十多分钟基本全程在线√

评论
热度 ( 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夙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