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染

我厌烦LOFTER了。厌烦就算努力也得不到相应回馈的“创作平台”和读者们。我无权指责任何人,但我可以放弃这里。
如果你喜欢过我的文,谢谢你。如果你还想要继续看,可以去ao3找我。@Ralos
如果你喜欢过我的文,但从来没有留下过任何评论,恭喜,你是我离开这里的原因之一。
拉黑是因为您产出雷到我、或者在Tag里发无意义晒卡内容、或者手滑点了红心又取消。

【流风】Turning into night(FGO番外-2)

自己主博也存一下。标题就照常用自己这边的格式了。

刀斧手突然消失:

※一个情人节贺的段子,fgoAU,设定基本沿用上个同背景的番外
※产出正文的刀斧手如前所说暂且消失了,这里是望眼欲穿在等c5的夙染
※男友力不够或者ooc都是我的错,他全世界最可爱。总、总之,就当作是特(只)别(有)条(萧)件(萧)下(能)触(看)发(到)的情人节回礼剧情吧!

    虽然是情人节,排满整天的课也还是逃不了的。
    于是叶凯直到晚上躺进了被子里,才终于有空摸出手机登录游戏。体力之前拜托了同为单身狗的戴妍琦帮忙清过,暂时也还没回满,他看了看没差几个就能兑换回礼的剑阶巧克力,稍微调整一下编队戳进了活动本。
    体力用尽之前他如愿刷够材料点开了幕间,没怎么察觉自己微妙的期待心情。
    ——当然是送给流月的。

    夜晚。my room.
    居然还是夜袭……叶凯目瞪口呆。
    下一刻流月的立绘出现在画面中间,微微皱着眉,不太开心的样子。
    两个选项浮出来。
    “这么晚了,有什么事吗?”
    “啊……巧克力,送你的。”
    他想了想,点下第二个。
    屏幕上流月惊讶地睁大了眼,脸上泛出不太明显的红色:“情人节的礼物……吗?谢谢。”
    “不,我来是想问,为什么master今天一直没有带我出战?”
    因为今天的狗粮是弓阶啊。叶凯默默把脑内第一时间冒出的一行字删掉。
    不是你自己在羁绊4的资料里写着“不同于其他从者或者大家对于中国古代侠客的想象,本人相当懒散,见到实力相近的高手也没有切磋的兴趣”吗。
    “平时战斗已经很辛苦了吧……难得是情人节,就想让你休息一下。”
    和屏幕内御主突然达成心有灵犀成就的叶凯满意地点下唯一的选项。
    剑阶的从者转开了视线,不知所措的一排省略号之后画面上有刀光一闪,接着是一只……
    苹果削成的兔子?
    “那么,还请收下这个。”青衣的少侠朝他一笑,在御主发问之前接着解释道,“因为master很可爱啊。”
    像兔子一样哦。没说出的后半句话写在眼角眉梢的弧度里,让拿着手机的叶凯脸上禁不住热起来,顺手选了“这回礼不觉得太敷衍了吗”。
    “那个是特别服务啦,”英灵眨一眨眼,“回礼么……”
    礼装的画面在屏幕上浮出来,覆着薄茧的掌心里托了颗骰子,看不出什么材质的小物件玲珑剔透,一眼就能看见正中嵌着的、色如朱砂的红豆。
    “可以的话,能请master贴身放着吗。
    “那么我就先回去了,master早些休息吧。”流月向他又是一笑,“晚安。”
    画面黑下来,对话框却还在浮现新的文字。
    “我非常感激master的体贴。
    “但是,既然master还在战斗的话,我也……”

    剧情到这里才彻底结束,叶凯总算把一直按在截图键上的手指收了回来——接着第一时间去调整了编队。
    谁说弓阶狗粮修炼场就不能带saber去呢。

    再然后,退出游戏前不小心点到御主资料的叶凯同学蓦然惊觉,早前上号的戴妍琦把他的角色换成了女性。
    ……所以才有告白剧情吗!果然还是个乙女游戏吧?对男性玩家不能友好一点吗!
    叶凯万分忧郁地把玩家性别调回了男,心如死灰地关机睡觉。

    可惜虽然闭上了眼,一片黑暗里也还是不依不饶地浮出那只修长白皙的手,和鲜艳几乎灼眼的红。

    玲珑骰子安红豆。

评论
热度 ( 1 )

© 夙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