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染

我厌烦LOFTER了。厌烦就算努力也得不到相应回馈的“创作平台”和读者们。我无权指责任何人,但我可以放弃这里。
如果你喜欢过我的文,谢谢你。如果你还想要继续看,可以去ao3找我。@Ralos
如果你喜欢过我的文,但从来没有留下过任何评论,恭喜,你是我离开这里的原因之一。
拉黑是因为您产出雷到我、或者在Tag里发无意义晒卡内容、或者手滑点了红心又取消。

【段子】圣诞贺极短顾韩无差西幻au

※写给 @江广淮 的。ooc致歉,要槽请自由地。

※已交往前提,西幻au,城战中。一个短短短的段子。

※文风挣扎过想要西幻或者至少不那么夙jiao染qing。努力留神还是放飞了,脱缰野狗在这里给各位道歉。

※我没想到自己也有打这tag的一天。

※那么,圣诞快乐。


  他是被自己营帐外防御结界无声的警示唤醒的。

  来人轻车熟路地掀开帐篷,在牧师床边坐了下来,把手上提着的一瓶酒搁在了旁边矮柜上。

  后者拿过酒瓶,动作流畅地翻手从空间戒指里取了酒杯出来,斟满了一饮而尽,从头到尾连余光都没分给深夜造访的法师。

  对方在他接着给自己倒第二杯的时候开了口,意有所指地敲了敲水晶制的瓶子:“你就这么对我啊?”

  牧师不答话,自顾自把一瓶喝了小半,才算是心满意足空出手来,近乎敷衍地抛了个戒指过去:“跑腿费,收好了。”

  他接住那东西,来回转了转,借着微弱月光在恋人手上看见了纹样相同的、新近戴上的戒指,接着把自己手中的那枚套在了同样的位置,声音里隐约带了笑意:“这可不够。”

  来得及回击之前对方的双唇已经贴了上来,舌尖顶开齿关长驱直入,带着久别重逢的迫切扫过口腔,又缠上他的舌头,难舍难分如同咫尺间交融气息。

  即使敌方人手尚未接近到足够形成严密包围的距离,刻意压低的脚步声在安静的夜晚也已经足够清晰。法师抽身退开,微一点头算作告别,右手握上暗夜流光剑的剑柄。  

  再片刻的自斟自饮之后他才披上外袍,漫步出了营帐。


  双炎闪的火光和法师的黑衣已经一并没入远处夜色,他不紧不慢地取了望远镜,圆形的视野里看见对方冲这个方向摆了摆手。

  牧师转身踱了回去,月色里手上的戒指折射出如出一辙的光亮。


        下雪了。


评论 ( 2 )

© 夙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