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染

我厌烦LOFTER了。厌烦就算努力也得不到相应回馈的“创作平台”和读者们。我无权指责任何人,但我可以放弃这里。
如果你喜欢过我的文,谢谢你。如果你还想要继续看,可以去ao3找我。@Ralos
如果你喜欢过我的文,但从来没有留下过任何评论,恭喜,你是我离开这里的原因之一。
拉黑是因为您产出雷到我、或者在Tag里发无意义晒卡内容、或者手滑点了红心又取消。

八百年没自己写东西了一直在搞翻译,还是忍不住要摸一发(。)纯恶役joker和不是怪盗的晓,这样从前提开始ooc的水仙。
等我有空了写完。是个be短篇。

评论
热度 ( 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夙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