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染

我厌烦LOFTER了。厌烦就算努力也得不到相应回馈的“创作平台”和读者们。我无权指责任何人,但我可以放弃这里。
如果你喜欢过我的文,谢谢你。如果你还想要继续看,可以去ao3找我。@Ralos
如果你喜欢过我的文,但从来没有留下过任何评论,恭喜,你是我离开这里的原因之一。
拉黑是因为您产出雷到我、或者在Tag里发无意义晒卡内容、或者手滑点了红心又取消。

1.看过相同设定文章的情况下自行修改避嫌是文手的基本素养,动笔之前想都不愿意多想一下的不配自称写手。此句不针对原lo主,请他人自由对号入座。
2.重申。引川不存在主观抄袭行为,我也承认我此前那篇lof里直接指责对方抄袭是错误的。小窗里我已经道过歉,这里再说一次对不起。
3.客观层面我无法定义这是否算作抄袭,然而在不能确证自己没有受到影响的情况下,避嫌是 绝 对 必 要 的。我之前不觉得,之后也不会认为这样的删改行为会对“圈子”风气造成负面影响。这就叫撞梗警察道德高地的话,我只能说恐怕诸位的道德底线有点太低了。
4.私信已关。已设置关注后七天才可评论。之前也就说过了,我想出坑很久,只是手头要到授权的翻译没有做完,我不能对不起原作者。具体来说,这篇之后还剩下一篇,完成之后出坑。
5.当事人已经和我达成共识。路人爱挂就挂。我时间精力有限,没有空做无谓争吵。
6.还是那句话,取关随意。请了。

引川:

1从个人角度,删改仅为个人行为,仅为我认为的写手所应具有的基本素养

2在此之前的声明我表达的致歉是为困扰到的所有人,以及可能存在的不专业行为道歉

3从个人立场,由聊天记录中也可以得出,我无法认为这属于抄袭

4关于圈子内的风气问题,我认为每个人有自己的判断,我也仅仅是为了我的立场而做出删改

5发布这篇文章的目的是为了更加客观地尽量呈现整件事情

6我不会再跟进之后的任何讨论,这篇文章要锁一段时间的最大原因其实是高三快要开学我真的要赶作业.....



最后如果有任何疑问请看先前的声明........

评论

© 夙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