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染

我厌烦LOFTER了。厌烦就算努力也得不到相应回馈的“创作平台”和读者们。我无权指责任何人,但我可以放弃这里。
如果你喜欢过我的文,谢谢你。如果你还想要继续看,可以去ao3找我。@Ralos
如果你喜欢过我的文,但从来没有留下过任何评论,恭喜,你是我离开这里的原因之一。
拉黑是因为您产出雷到我、或者在Tag里发无意义晒卡内容、或者手滑点了红心又取消。

这内容和刚才那个没多大关联,我就单开一条不写在转载里了。
我就是这种人。说话难听也好,暴躁戾气重也好,这或者是错的,总之我不会改。重来一百万次我也要辱骂那些“看了文”“觉得喜欢”“却不愿意花五分钟给作者留下评论”的,毫无价值的所谓读者。作者花几小时十几小时组织语言反复删改竭力表达自己描绘角色,读者却吝啬哪怕几分钟的回应。基友说在认识我之前她已经养成了没有评论也很正常的一人乐文手模式,但我不愿意。这种事情再多么普遍我也不愿意顺理成章接受。我欣赏敬佩就算没有评论也能温柔友好说出“希望你喜欢这篇文章如果可以的话不妨留下评论”这样的作者,但我从来不是,以后也不会是这样的人。
取关请随意,欢迎啊。觉得我的翻译尚且值得一看愿意留下来也非常感谢。
Here I stand. I cannot change.

评论
热度 ( 1 )

© 夙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