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染

我厌烦LOFTER了。厌烦就算努力也得不到相应回馈的“创作平台”和读者们。我无权指责任何人,但我可以放弃这里。
如果你喜欢过我的文,谢谢你。如果你还想要继续看,可以去ao3找我。@Ralos
如果你喜欢过我的文,但从来没有留下过任何评论,恭喜,你是我离开这里的原因之一。
拉黑是因为您产出雷到我、或者在Tag里发无意义晒卡内容、或者手滑点了红心又取消。

【私设】流月alter

10.12初版。

重度ooc+私设预警。

因为感觉偏离原人设太远,不打tag了。就随便爽一爽(什么)还有很多没想好,总之先发出来,没设定好的部分欢迎同好讨论。会在这里不定时添补。

顺带一提,这边的英灵设定和我子博里那个fate paro的流月设定相同,也可以参见之前写过的这个短篇,简而言之是生前没有遇到过风萧萧的、古风武侠世界线来的流月月。

assassin职阶, 圆月弯刀碎在生前某次中伏的时候,因为圣杯诅咒引发性格反转的关系,始终未能原谅生前遭到的背叛,所以在被召唤时没有和本体一样选择圆月弯刀作为武器,而使用了复数把短刀。

目前设定上遇到的最大障碍在于:流月alter没有cp(……)我是说,首先,风萧萧是流月月本体的;其次,风萧萧那个傻白甜我觉得他没什么可能alter化……(讲道理他甚至没有什么好成为英灵的执念,过于心大了!)

躺平求拯救x

嗯最后放个段子。大概是在迦勒底走廊里相遇的风萧萧和流月alter(master是夙染嘻嘻嘻)

  疾风无影透明的刀刃转瞬逼到眼前,流月却轻描淡写地就闪了过去,身法快得几乎能留下残影,人已经站在了一丈开外。

  风萧萧一击不中,旋即展开轻功追了上去,一掌风卷云残尚未用全,就被对方袖子里滑出的短刀逼得变招自保。

  几十个回合过后他猛然抽身退开,无意识地紧皱着眉:“你怎么不出刀?”

  “刀不是在这儿么。”流月朝他晃了晃那把短刀——漆黑锋刃泛着淡淡蓝光,分明是淬了毒的——又一翻手腕收了回去,转身要走,“你心思不在上面。没意思,不打了。”

  “我说圆月弯刀!”风萧萧声音猛地高了,“你的抽刀断水呢?”

  “怎么。”流月回过头,不以为意地朝他笑,屈指在腰间刀鞘上轻轻一弹,“你听不出来?”

  “……空的。”风萧萧低声道。

  “抽刀断水水更流——”流月随手把刀鞘解下来,就那么抛在地上,自顾自走了,“那一招,我也已经忘记很久了。”

评论 ( 2 )

© 夙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