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染

我厌烦LOFTER了。厌烦就算努力也得不到相应回馈的“创作平台”和读者们。我无权指责任何人,但我可以放弃这里。
如果你喜欢过我的文,谢谢你。如果你还想要继续看,可以去ao3找我。@Ralos
如果你喜欢过我的文,但从来没有留下过任何评论,恭喜,你是我离开这里的原因之一。
拉黑是因为您产出雷到我、或者在Tag里发无意义晒卡内容、或者手滑点了红心又取消。

【流风】一个真的中秋贺段子内容修过烦请再戳

※内容替换,原作延伸,交往中设定。

※之前的内容会在那个独立短篇里,写完会放。

※简单粗暴无脑日常甜。

※各位月饼节快乐。

  “过来过来。”

  流月刚出现在茶楼顶,还没来得及拉出消息栏问问风萧萧在哪,就被坐在旁边的对方叫住了。萧老板手里端着盘月饼,等了他很久似的,一见他上线眼睛都亮了:“尝尝?”

  “今天这么体贴?”流月怀疑地上下打量他,还是本着人与人之间仅存的一点信任凑近了,想仔细研究那月饼,“自己做的?”

  “嗯,中秋任务做完之后就可以,系统指导质量保证。”风萧萧戳起早已切好的一小块月饼递到他嘴边,充满期待地瞧过来,“啊——”

  ……有问题,一定有问题。流月觉得自己已经看见了中毒而亡的结局。

  然而事到临头再要跑也来不及了——何况他也跑不过风萧萧——于是他视死如归地把那块月饼吃了进去。

  西瓜馅的。

  好像还有核桃。

  流月含着那块月饼凝固了半秒钟,思考要不要趁挨得近把那整盘月饼掀到对方脸上,并再次因为考虑到风萧萧江湖第一的轻功作罢。

  他神色不变地把那块东西吞了下去,给快要压不住幸灾乐祸神色的对方一个温柔微笑:“不错。”

  “真的?”已经做好跑路准备的风萧萧愣住了,小心翼翼道,“那你,再来一块?”

  “行啊。”流月点了点头,把第二块月饼送进嘴里。

  接着按住风萧萧亲了上去。

  “你再玩这个梗,下次我就拿西瓜汁做润滑。”

  

  

评论 ( 13 )
热度 ( 4 )

© 夙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