夙染

我厌烦LOFTER了。厌烦就算努力也得不到相应回馈的“创作平台”和读者们。我无权指责任何人,但我可以放弃这里。
如果你喜欢过我的文,谢谢你。如果你还想要继续看,可以去ao3找我。@Ralos
如果你喜欢过我的文,但从来没有留下过任何评论,恭喜,你是我离开这里的原因之一。
拉黑是因为您产出雷到我、或者在Tag里发无意义晒卡内容、或者手滑点了红心又取消。

流风流无差本《人间无数》repo

今天的染染也在努力集齐全staff repo成就!被夸得好害羞xx

一笑江湖:

@夙染  repo来啦!
本来在前几天就该写repo了但是由于蠢蠢的我在拿着本子从展子出来后把本子落在了网咖因而不得不买一本新的所以到今天才开始写……


 上面是完全不重要的前情概要(。) 


拿到本子就觉得染染坚持要用布纹是有道理的!质感真的好好,而且封面超好看的!选布纹非常适合这个封设呢,特别是底纹若隐若现的白色fafa!目录也很好看!内页排版和字体都很有感觉,好奇正文用的是什么字体嗷?附赠的明信片也很好看——小姐姐们真是太可爱了www 然后一篇篇来说下读后感想!第一篇是我自己的就不说了……其实看完各位太太们写得那么好的文就更感觉自己写得不够好了哭哭,希望不会被买本的读者们嫌弃…… 


TYPING/夙染 


虽然知道染染写过双性转但是这是第一次看本篇,好甜哇——小姐姐们真是太美好了!最喜欢最后一幕了!特别是描述TYPING“垂头丧气”地变回“风萧萧”,简直可以看到萧萧垂头丧气的表情了wwww流月月性转也是女友力爆炸呢,最后的告白用了“我也喜欢你”,果然是情商爆表早已看破还在纠结的萧萧的小心思了2333333还有扶住因为高跟鞋差点绊倒的萧萧什么的,脑补的画面简直甜得狗粮扑面而来。说到这个,特意穿超高的高跟鞋就为了比流月月高的萧萧也可爱得不行哇,小姐姐们太可爱了!!


ALTEREGO/夙染


 这篇可以说是非常可爱了!本体与性转后的自己各种嘴炮互相欺负(不,其实好像都是小姐姐们在欺负本体呢,难道这就是脱团狗的优越性?)真的笑得停不下来。男孩子之间的互怼也可爱www这种明明已经非常与众不同的亲密却还未戳破的暧昧感超棒的,果然这就是青春啊——


 我想我的思念是一种病/乔袖


 咳,其实一开始这篇文的题材让我看得有些难受嗷,可能因为自己也并不想考虑出社会的现实问题……不过这两只真的是一凑在一起就很欢快呢,最后能够解决问题还住在一起了真是太好了www


OVER BOUNDARIES/Langdre


蛮喜欢烤肉店里KISS 的那一段,很美好!明明有微信可以直接和流月说自己的想法,或者约见面什么的,却还是傻傻地什么也不说就跑去酒店假装偶遇……果然是萧萧干得出来的事呢。这种笨拙的感觉真是青涩又美好www


 风雨间隙/小米www 


末世的旅途,超酷的设定嗷!翻了两页就没了好遗憾!不过在这种看不见未来的旅途里,只要有对方陪伴就能安心地往前走——这样的想法就让人觉得很温暖呢! 


汪汪汪/骨头


 这篇文!真的是!超级可爱了!!!从一开始看得一头雾水到后面明白了怎么回事以后笑得半死,个人觉得这个设定是很难写的嗷!大大写得超好的!又甜又有趣!!萧萧和流月两只打打闹闹的互动也很有趣www想到流月给狗狗顺毛的时候萧萧本体尴尬得半死却什么都做不了就忍不住想笑。狗狗的遭遇真的很让人心疼了……还好温柔的流月月和萧萧(的身体)算是陪了他最后一段旅程吧。最后流月月说想抱抱它萧萧说汪汪汪真的很可爱了www他俩真好! 


如故/夙染


 染染这篇文也是各种很有趣的对话!真的很好玩了www比如流月想去给萧萧买白布写铁口直断那里2333333333特别喜欢流月视角的那一小段,和花为伴的对话还有最后想“这大概的确是值得描绘的东西”都很有味道。最后最后戳破窗户纸的对话也很棒了!虽然萧萧没能认出女装流月但果然这就是命运(和日久生情)所指引的一见钟情啊!




 最后最后,感谢染染出了这个本!在冷坑里还努力地为这个坑制造粮食,真的很不容易了!这就是真爱吧!爬墙如跑酷的我真的非常敬佩染染的长情和付出了!也希望买下这个本的人都能享受这些故事带来的乐趣www如果能repo一下就更好啦!

评论 ( 1 )
热度 ( 3 )

© 夙染 | Powered by LOFTER